close

 今年的生日收到好多人的祝福,
超級開心,
有小禮物,簡訊祝福,
每一位好朋友的心意,凱薩琳都會牢牢記住唷!

謝謝小妞的耳環,
可愛的蝴蝶結和水鑽...果然是懂我的好捧優..



謝謝徐小甄的KITTY將刷具包,
可以讓我擺上我的吃飯工具...

謝謝阿菊的貼心卡片和可愛的果凍玻璃貼...滿滿的愛心...
我一輩子都願意分你的憂..只要你不嫌棄我亂出些鬼主義就好...

謝謝也許是將來妯娌的小花,
送了我香香甜甜的香草口味身體乳和身體噴霧,
怎麼知道大嫂老了,太需要滋潤的東西!!



謝謝大姐敏傳來封祝福的SMS...好愛你唷!!

最後謝謝陳導....送上手機一隻...
為了讓我的長長指甲也能方便的操作手機,
特別是挑選了PDA手機...
我會儘快習慣操作的...(陳導就是會出些3C的功課給我...)
ASUS的P320...可愛的白色外表...還有送stila的眼線筆和口紅....好喜歡哩!!
本來想要粉紅色,但是想說之後可以跟陳導的Dopod交換用..就挑了白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