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筱柔來探班外加消費,
實在是太感謝他以實際行動支持我哩!
我們的緣分也很奇妙,
同一天到前公司面試、同一梯進入前公司,
受訓期間超愛膩在一起,
現在雖然我已經離職而他還在繼續奮鬥,
但感情依舊...

好久不見筱柔,
覺得她變得比較成熟也穩重了,
當客服果然可以讓人一瞬間...成熟(應該是滄桑),
其實她有這樣的轉變,我挺開心,
總不能永遠的嘻嘻哈哈下去吧!!哈哈~~不要罵我唷!!筱柔小姐。

筱柔今天說想要做黑色的,
因為他想要安娜水的效果,
不過全黑的色粉在指尖感覺相當沉重,
所以採用含有微亮片的黑色璀璨粉來操作,
色粉與透明粉的交界處使用金色的亮片與五彩的圓亮片修飾出華麗感,
安娜水就是要黑配紫,
建議雕紫色玫瑰,但是她想要蝴蝶結,
所以建議他考慮白色的蝴蝶結,裝飾在部分手指,顏色比較跳,會比較明顯,
而沒有粉雕的部分,再視做完後的成品狀況看要不要做其他的鑽飾點綴,
溝通完成後就開始動工...

以下是完成品,很花俏壓~完全符合筱柔的期待...好朋友喜歡...我超高興!!

 

其他沒有蝴蝶結的部分,不裝飾也很亮眼,但因為"愛花俏",所以都加了些水鑽...

    

親愛的筱柔~工作與生活~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