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很好用的東西,
馬上就呼朋伴友買了一堆,
購物袋已經變成全民新寵,
一定要來跟跟流行,
之前在微X就有看到很漂亮的購物袋,
可以折的小小的,圖案都很可愛,價錢就不可愛...買不下手壓


輔大很爭氣的學妹,因為工作關係常常到日本,
就引進了一樣的可愛環保袋來賺外快,
價格幾乎是微X三分之一ㄟ,
我馬上就買了一個來玩玩,
又實用又可愛...
愛地球也要愛得很時尚壓~~

我買的是小號,因為考慮到用途,
想說平常外出買東西也可以裝裝錢包之類的,
中型的就很大了,可以裝很多...
這是摺起來的模樣唷,小小的,方便收在包包裡


展開(我的是右邊的巴哥,左邊是小花的鬥牛犬)

包包內側(裡面的小袋就是摺起時收納的小袋子,展開時變成內袋,雖是小尺寸,容量卻很大)

裝進我的錢包、手機、面紙、數位相機後還有很多空間

前方的側邊還有一個附拉鍊的袋子,可以放常用到的東西,我把悠遊卡擺在這裡

提起的模樣(感謝小花小姐)

裝便當也很棒唷(裝了我的大便當盒後,還是很空,容量很充足,
可以再丟幾個蘋果橘子之類的)

鬥牛犬提起模樣,好可愛哩(再次感謝小花小姐)

髒了可以丟洗衣機,很方便的小物,
想看更多介紹或想購買,可以到學妹的網誌
甜金剛Irene
如果看得懂日文,可以到官網看看唷~
Rooto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