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對人很好,
只要是朋友或家人的要求,我做得到的,也做得了的,我一定盡力幫忙,
但是總是在需要人幫忙時,得不到相同的回應,
以前的我很難理解,這是甚麼樣的邏輯,
天真的以為,這社會應該就是這樣的,我幫妳妳幫我,天經地義。

雖然經過了多次吃鱉的經驗,我仍然是盡力幫忙的雞婆個性,
只是,需要幫助時,對於他們的冷漠對待,漸漸能夠釋懷,
雖然心裡會很不開心。 
我媽媽說,這樣的個性會讓人把你看輕,
我想他的意思是指很沒個性,
好像是人家說甚麼你都挺到底,
不會有人把你放在眼裡,
我覺得是有一點道理,
但是,用誠心誠意的心態去對待周遭的人,真的不是一件好事嗎? 
像我這樣的人一定不算少數,
只是更多無情的人,將我們這樣古道熱腸的人逐步逼退,
所以這個社會才會越來越無情,大家都事不關己,漠視一切,
真的是冷冰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