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式指甲是相當優雅的一款指甲彩繪,它也被用來延伸許多種美麗的彩繪,希望我提供的小小經驗可以讓您更好上手。
        基本上,法式指甲最好看的比例是1:3,指端是1,其餘部分是3,大多數是用白色與粉膚色或膚色,但是比例和顏色可以依照個人所好自由搭配。一般的做法大約有兩種,一是先將膚色塗滿甲面,然後在指尖上白色,這樣效果較明顯,另一種是先在指尖塗上白色,等甲油乾後,在上膚色甲油並覆蓋過白色,這樣就很自然,適合喜歡低調的人。
        以下是我圖法式指甲的方式,自己覺得這樣挺容易且順手,希望你也試試看喔!

        首先,準備兩種顏色相配的指甲油,我選擇的是基本色,白色與粉膚色
        

         接下來將粉膚色塗滿指甲表面,上兩次顏色會比較飽和喔。
        

         等到指甲油全乾之後,就是要上指間的部分了,這個部份需要比較用心的塗上,一失手,就要重來,很麻煩呀!!不過,熟能生巧,多練習就OK。
         
         先畫上一道,如圖。
         

        然後再上第二道。
       

        然後,再下一筆將尖口填起,就完成了。
       

       最後再塗上Top Coat,就完成了。

       當然,如果想要花俏點,就可以加上點巧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