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與家爾同學app,聯絡並準備一切前往美國的事宜,
就像他昨天跟我說的,好不真實,
app上雖然說了很多很多,
但世界之大,怎麼也沒有想過,在這個大的不得了的世界中,
我就這樣選擇了Denver,
所以,能夠這樣與高中同學相遇與共同生活。

好朋友有很多種,
但學生時代的朋友特別不同,
許久不見,但不會因此而變得陌生,
反而會聊起更多的過往時光與這段時間的成長與變化,
相識時都是純粹的自己,
即便幾年後相遇,仍是當時那個純粹的自己,
這樣的友情,難能可貴,他鄉遇故知的意境,似乎更明白了一些。

出發前做了很多功課,
知道這是個美麗的城市,
但實際近距離地觀看,
每一景每一棵石頭,都強烈的沖擊我的視覺與心臟。
昨日只是臨時起意的往山上小城市開去,
Denver還有更多更多,等著我細細品味與欣賞,
我期待著!!

吃完午餐的臨時起意~往山上去!
公路很直很寬,風景很美很廣,心情好好!

denver1218-01.jpg


一路上都是這樣的大岩石,粗獷又巨大的美,相當沖擊我這個小小台灣人呀!
夜間會有麋鹿橫越馬路,所以路上很多警示牌~小心麋鹿就在你身邊! 
denver1218-02.jpg

家爾完全是美國人!!
denver1218-03.jpg

山中夢幻小城Eates Park~美麗的房子與街道,還有很多藝術家的小店。
denver1218-04.jpg

這家冰淇淋糖果店非常有名~來這邊一定要吃冰淇淋,吃了保證那個什麼哈什麼斯,都會覺得nothing!
瞧瞧那甜筒~真是厲害啊~螞蟻都超開心的!

後記:當下與爾決議,週一到週五晚上只能水煮...不然還得了...罪惡的國家壓~食物又大熱量又爆表!
denver1218-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