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餞行宴的第一場...
其實也沒有想要特別做什麼餞行派對的,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離別的場合,
就當作趁機與好久不見的朋友們聚聚餐,
感覺很快樂也很幸福。

第一場是跟表弟,
一個對自己的未來感到相當茫然的男生,
也是一個將我的幸福開始與結束都全程參與了的男生,哈哈哈哈 !!!

這天吃的是和民,
弟弟點了韓國有名的部隊鍋...
是說...這不是日本料理店嗎?怎麼會有韓國料理???
基本上就是還不錯吃,生意不錯的連鎖店應有的水準,
但部隊鍋我覺得應該沒有韓國的好吃,希望有一天可以吃到正宗。
甜點很棒,抹茶跟紅豆就是搭配完美...宇治金時很棒! 

1108-1.jpg    

另外陪弟弟去龍山寺和行天宮拜拜求簽,
我自己本來也想要求隻籤,
但接下來的路,我都已經決定了,也沒甚麼好問,
問了一半就跟觀世音菩薩說:不好意思,請您保佑我一路平安順利就好...
不知道祂有沒有覺得我是搞笑藝人... 
籤詩含意沒有不好,
但說了重點"先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再去做",
不過這就是最困難的部分,
因為未知與不知,所以我們才會產生迷網與不安,
靜下心來評估種種,並找到可行的路,
雖不容易,但這很必須,
弟弟,請你加油,並嘗試看看,跌倒再爬起就好。
 


只拍了龍山寺
行天宮第一次去,被莊嚴的氛圍震驚...
那尊恩主公好威嚴,我不太敢拍... 

110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