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美國很大這件事情,
我從到達美國的第一天開始就一直驚歎到現在,
美國什麼都大,
地很大,所以旅途總是很遠,
餐的份量很大,所以人也容易變得很大。
記得我第一次跟朋友出去旅行,
是去拉斯維加斯玩耍,
其中一天,大夥決定前往大峽谷西口,
這是一個相當近賭城的大峽谷入口,
近...這個詞在台灣人的概念中(至少是我的概念),
可能就是在家隔壁,或是開車半小時會到達的地方吧!?
但我們這一開,單程就是三小時...沒塞車,交通順暢,三小時!!
tx02.JPG

 

第二次是跟朋友到科州有名的景點Royal Gorge Bridge,
總覺得在同一個州,不會太遙遠,
但萬萬沒想到,
一上了車,又是三個半小時的路途,
單程是三個半小時...沒塞車,交通順暢,三個半小時!!
tx03.JPG  

第三次的挑戰,是跟朋友去黃石公園玩耍,
黃石公園離科羅拉多州很近,就在我們上方的懷俄明州,
從我在的Westminster開到州邊境,也不過兩小時多,
BUT!!偏偏黃石公園偏北,所以入了懷俄明,還得再開五個多小時,
單程是八小時...沒塞車,交通順暢,八小時!!
tx04.JPG  

第四次,跟朋友到科州西南方的Mesa Verde National Park(丹佛在東邊偏中間)
想上次開到黃石,跨州八小時,
這次應該可以短一點,
畢竟這國家公園在同一州,
又是被列為世界遺址的地方,不去一趟真枉費我在科羅拉多!
沒想到...又是八個半小時
單程是八個半小時...沒塞車,交通順暢,八個半小時!!
tx06.JPG  

第五次,是我的日本室友要到加州讀大學了,
所以陪同他,兩個女生很大膽地開了搬家小貨車一路開過去。
從科羅拉多開始,經過猶他州,一小部分的亞利桑納州,到內華達州,最後抵達加州。
也是這次,我才知道從柯州到賭城是12小時的車程(還是搭飛機好了...)
這趟行程經過的州好多,
看看前幾趟,算得了什麼,我在這一趟算是打破了記錄!
日本妹妹不太會開車,我一個人就獨撐大局,眼睛都沒閉過一秒,
單程是十四小時...沒塞車,交通順暢,十四小時!!
tx05.JPG  

開到加州的這14小時真是要我的老命...
尤其是沒有人可以交換開,
途中高山風景美好,沙漠超單調,讓人想睡,所以撐得很辛苦
所以我認為比這更遠的旅行,我肯定會直接選擇搭飛機!
沒想到G一提到德州之行,我還是興奮得不得了...
我們的這趟旅行主要是拜訪G的父母,
要帶上狗狗,所以非開車不可。
從科州往南,進入新墨西哥州後,再往東進入德州,
德州超級大,G的父母住在南德州...
這單程是創我人生目前記錄了!!
單程是十八小時...沒塞車,交通順暢,十八小時!!
tx01.JPG  

下次會是哪?
G的兒子搬到南卡了,應該不會吧?!
谷歌顯示科州到南卡,預估是二十三個半小時...光想像都發麻...
美國,妳真的好大喲!

arrow
arrow

    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