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a05.jpg  

G和我都喜歡義大利麵,
家常義大利麵也很容易煮,
難的是G的胃很詭異,
只要洋蔥+番茄,就會分泌大量胃酸,還會有“東西卡在食道”的感覺,
但是這兩樣食材是很重要的,
如果不能夠把它們放一起,那這醬汁該怎麼辦?
所以,我有了G專屬的義大利麵醬汁喲!


材料如下:
紅蘿蔔(切碎丁)、培根(切絲)、蒜頭(切碎丁)
番茄醬罐頭(無鹽)、日式豬排醬

spa01.jpg  

首先,要先將培根炒的酥酥的。不需要用油,培根會大量出油。
變酥後,先將培根取出,
用培根炸出的油炒香蒜末,再加入紅蘿蔔炒香,
最後加入酥酥培根一起炒。

spa02.jpg

炒香了就可以加入水囉!
在這同時,將番茄醬(適量)與日式豬排醬(適量)加入一起煮,
份量是個人口味,要酸ㄧ點要鹹ㄧ點都可以調整。
等到番茄醬汁煮滾後,就可以加入肉丸子。
肉丸子可以自己做,
前幾天逛walmart時看到這個現成的義式肉丸挺便宜,
所以就買了。
一般來說,現成的義式肉丸都已經有鹹味(美國的超鹹)
所以,番茄醬一定要用無鹽的,避免醬汁過鹹。

 

 spa03.jpg  

將肉丸放入後,蓋上鍋蓋,小火滾15-20分鐘,美味的肉丸醬汁就完成了!

 spa04.jpg  

這醬汁的味道跟加入洋蔥的有些許不同,
洋蔥番茄醬汁會有洋蔥的鮮甜味,
我的醬汁因為用了培根,有比較濃厚的煙薰口味,
喜歡重口味的可以試試看。

G吃得很開心,吃完也不會不舒服,
吃飽飽後心滿意足地看電視去。
那我勒???洗碗去...
因為吃飽要站一下,我才不要窩在沙發讓肚皮長大!

arrow
arrow

    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