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所有的回憶都是發生在前年,
前年聽起來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但嚴格說來,是一年多一點之前,
總之,是在我出國前,跟各位好朋友聚會的回憶。
欠很久我知道,
但人會突然間做一些本來不想做的事情,
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情轉了念。
我其實沒發生什麼大事,
只是年紀越大,好像不把一些感動留起來不行,因為容易忘記。 lol
而且看著以前的非每日記,總能找到一些成長的軌跡,
似乎給了非每日記一個繼續記下去的合理理由。

友情,一直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支撐,
我也是幸運的,在我人生的每個階段都能擁有很多的好朋友,
在那不容易的時間裡,支持我與關心我,
或許大家對我要出國的決定有些許問號,
但因為瞭解我而全心支持我的勇敢決定,
讓我非常感激。
我很驕傲有你們這些朋友,
更感謝網際網路讓我們之間零距離,讓我們可以隨時為彼此加油打氣。

詩人拜倫說: Friendship is love without its wings.
友情就是隨時會留在你身邊的愛,不管你飛得多遠,它一樣繞著你陪著你。
感謝你們一直都在,
我愛你們。


行程很滿,去了忠孝復興站朋友新開的美甲店,回高雄見了之前在台北工作認識的朋友小柔與Wendy,
看了亮延的舞台劇,與大學好友喝了下午茶,參加有成和Phi-Phi的公證婚禮。

001  

回高雄時,也見了真的超久沒碰的阿嘉,在台北與唐唐和綉雲吃消夜場的貝果,
天時地利的與從上海回來放假的小文喝了下午茶,好幸運。
和兩個表弟跑到玫瑰園裝優雅氣質,
還參加了我心愛同事雅君的婚禮,還一起去吃了大阪燒。

002  

與詩欣的東區下午茶,緊接著一起到板橋慶祝詹小小??生日。
然後,很難忘的這一夜是輔大烤鴨佐頭等艙香檳與法國粉紅氣泡水之夜。
我很想說的是,詩欣你很棒,現在的你耀眼到我連看你照片都要戴墨鏡...
小小你很棒,其實你一直知道自己要什麼,去做就對,要有信心。
官先生你很棒,有個人說過: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003  

這場大型歡聚會的最後巡禮,香港。
香港也有超級好朋友在,
Karen和Kalvin,休息是為了更長遠的路,拼事業很好,但要記得暫停一下欣賞路旁的美景。
Sunny和經理,帶著我吃吃喝喝,讓我帶著滿足的味蕾踏上旅程。
五十嵐,是出國當天早上喝的。

004

過夜包和旅行用包分別來自旅行網客訴主管與空姊好友,
還有約到沒時間約到了Brunch的Doris,Gigi,和雅雯,
這三個我在銀行工作結交的好友,三個一路陪我哭陪我笑的好人。
然後,我就扛著三大箱行李踏上我漂泊的新人生。

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