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要搭車去學校,
在美國,沒有車真的很難生活,
地方真的太大了, 
除非在比較大的都市,
也許有地鐵等工具,
可能會比較方便一些。

Denver是從南區開始發展的城市,
所以輕鐵範圍涵蓋了南區與Downtown,
北邊比較慘一點,

只有少數公車到達(因為北邊很高級,大家都開車)
學校在北邊,我必須到Downtown轉搭公車才到的了,
還好只在那裡一個月,
之後就要轉學到Downtown的學校,
不然我會瘋掉。
現在開始的一個月,
只需要跟Emily一起出門,
到Downtown搭公車,半小時就會到學校,
想當初,在google map中規劃路線,
公車轉乘居然要2個半小時,
看得我心都涼了...要不要這麼辛苦...


我今天跟Emily同學一起出門,
他上班,我等另一個朋友Chris,
Chris是我今天的公車嚮導,
很感謝他願意破壞“很晚睡很晚起”的生活規律來協助我 ,
還有高中同學Emily的諸多照顧,
原來... 出外靠朋友是這麼一回事,
是這麼幸福也幸運的一回事。

Emily一早上班就把我帶到Downtown,
他的公司旁邊有家氣氛很好的咖啡廳,
美國的餐廳很普遍提供免費的WIFI,
這點台灣的餐廳真的要檢討一下,
這麼重要的服務怎麼不免費提供...
現在我邊喝著Ice latte,邊上網,邊等待我的嚮導,
早晨的陽光很舒服,
咖啡廳裡的音樂是很舒服的熱情洋溢,
天空很寬廣,
我的心情很愉快。 

照片[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