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我們親愛的寶貝,徐小甄正式昭告天下成為賴太太,
為了這一天,我和Doris小姐跟親家母一樣忙進忙出,
比新娘還忙...
阿菊也小努力的瘦身準備當個漂亮的伴娘,
反而新人兩位,婚前忙的都跟婚禮沒關係

徐小甄媽媽在婚禮前生病進了醫院,
雖然沒有大礙,
但總是令人擔心,
尤其是新娘子一直在醫院照顧,
婚禮瑣事無法好好處理,
皮膚也沒法好好照顧,
面對我們還要苦笑著說~有沒有人這麼坎坷阿....(詳情見
瑋甄無名)
凱小姐引用了慾望城市中,凱莉安慰夏綠蒂的一席話安慰他,
"越是不平順的結婚過程,就會有越順利的婚姻生活",
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婚禮當天,徐小甄媽媽順利的出院,人看起來神清氣爽,果然是好的開始,
但是苦的是我~前一晚又臨時變成我要幫阿菊化妝,
一整個沒有準備相當緊張,
邊玩邊化邊調整好了....這是我的對策...
先上髮捲,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憑著結過婚的印象,都要上髮捲....應該是要讓頭髮澎澎,比較好看!!
然後拿出我的濃妝代表,歌劇魅影粉底膏薄薄的上在阿菊的臉上,有好好敷臉果然有差,很吃妝,
接下來眼影,眼線,重點是雙眼皮貼,阿菊的左眼需要調整,居然貼一次就OK,真是順利壓!
修容,腮紅都上好後,濃密的假睫毛就要登場了~
我自己都很少貼,所以很擔心會貼不好,沒想到也是一次OK,
Thanks God!!
弄頭髮時,其實腦袋一片空白,
東抓西抓,上捲下捲,最後居然也搞得還像一回事,
繫上可愛的點點蝴蝶結(我綁的也很可愛),我們的甜美伴娘就現身囉!


最傷腦筋是瀏海,
本想弄個澎澎,但我不是很會控制髮捲和頭髮之間的關係,所以一直搞不定額頭前的那部分,
所以還是讓它斜擺....也不錯看囉!
眼神有了,好氣色有了,頭髮也OK了~阿菊可以上場囉!!


然後是新娘子拉,
新娘子一大早也是電話不斷,
邊敷臉邊講電話,猙獰的樣貌一定要偷偷拍一下,
而且一定要吃早餐唷,
因為早餐應該是新娘子今天最完整的一餐了。
經過Lanny的巧手與超自然的假睫毛加持後,
今天風采最耀人的新娘子就現身。


婚禮是在教會進行的,說真的對凱小姐來說是個新鮮的體驗,
在教友們的祝福與唱詩班的歌頌後,
認定彼此攜手共度一生,
很令人感動。


順序是這樣的,
新郎與伴郎先入場,
伴娘入場,
新娘與父親(或代表)入場,
阿菊一個人入場時,不知道在想什麼,應該會超緊張!!


還有對凱小姐而言,就是電影畫面才會出現的...
說我願意,交換戒指,先頭紗,然後~OH~KISS---KISS。


我們三個今天真是累翻了...當然我家陳導也是勞苦功高~


我家陳導說~終於要結了~好好的幫他紀錄下來,真是好麻吉的交情阿!!


還有切蛋糕內~這是教友們的愛,
虔誠的教友力量大~也很感人!


典華大直旗艦館的婚宴,
溫馨又感人,
新郎準備的情話,新娘準備的愛情紀錄片,
讓眾朋友們想到陪著徐小甄哭陪著徐小甄笑的日子,
聚少離多的愛情路,一路走來確實不簡單,
就如同新郎說的"我一直相信只要有愛,沒有甚麼困難過不了",
讓凱小姐在婚禮上哭了好幾次,真是太感動!!
不過,婚宴照例又是好久不見的同事大聚餐,
大家吃喝聊八卦,開心也是不能少,一場宴席讓我的情緒起伏有夠大!!
好笑的是可愛伴娘被灌了兩杯紅酒後,真的就醉了...開始胡言亂語....


新娘子準備了精油蠟燭禮盒給凱小姐,
我很歡喜壓~因為我家超需要的!!
因為笨尼常亂尿尿....只有精油蠟燭可以拯救我家的空氣!!
謝謝徐小甄!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
恭喜你們,
恭喜徐小甄和賴小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