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最開心事之一就是他鄉遇故知,
凱小姐身邊有好多好朋友,
喜歡的、愛吃的、愛看的,這些喜好相同不稀奇,
但是差不多時間結婚,還乾脆撞期撞一起的事兒,應該少見囉!

去年六月份,同是CFB出品的三個人,
剛好一同住在歐洲村的三個人,
就那麼剛剛好在同一時刻想告訴彼此"我要結婚了",
當時驚嚇的心情到今天還沒平復....會不會太巧!!

我跟其中的Doris小姐,雖說訂婚結婚期有撞了一下,
不過也是很順利也很開心的完成了婚事,
但小甄同學就非常的波折了,
臨到結婚前一個月,取消了婚禮,硬是賠了維XXX酒店十幾萬,詳情請看
小甄網誌

經過兩人的努力,終於愛的婚禮大復活,
已經完婚的好朋友們,當然也就義不容辭當上顧問團。
首先距離婚宴還有不到兩個月,
新秘一定要快快決定。
在網路上看了很多位,找上了美人渝,
但是他太有名~早就被訂走啦!還好她推薦了Lenny~
刻不容緩~馬上就約時間試妝去!!!!

很膚淺的~當然會先看看使用的化妝品,放眼所及都是Make up forever和M.A.C,
感覺就挺好挺好....


接下來就是飾品,飾品要有質感,畢竟要與人面對面壓!
Lenny的飾品很多,且都精緻,很對我倆的胃~
到這邊已經訂下一半了~,很希望小甄使用這頂小帽~但衣服好像都不搭哩!!


接下來要看Lenny的技術囉~
技術要完成才分曉,所以過程中就觀察觀察他的生意手腕囉!
相信我家小甄一定覺得跟Lenny是命中注定拉~
從第一次MSN連絡到中間失聯快一個月,到後來又連絡上,
就是命中注定....
二個半小時的試妝一直都在嘻嘻哈哈~好開心!!
整個覺得她跟我們是一掛的,
看這兩個人的模樣就知道會是一次愉快的交易~


我就是在旁邊東摸摸西摸摸,
也幫小甄紀錄一下甜蜜的每一刻~彌補自己的遺憾拉~~


完成後果然有一種女人不妝不行的感受,
經過Lneey的巧手,讓我家小甄煥然一新壓~
親切、手又巧,真不愧是我們相中的高手~~~重點是~不會很貴內!
即將要結婚的準人妻,可以參考一下唷!!  
Lenny


在此要出賣一下我家小甄~~~(你有同意我唷!!!)
放出女人不妝不行的證據~~  Lenny妳化的很棒唷!!



完成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