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近年來收到最甜蜜的喜帖了,
一般收到的喜帖大多都是令人感到幸福或是喜悅的,
但是感受"甜蜜",這可特別了!!
認識CPU是很偶然的,
她的老公威廉先生是陳導的高中同學,
然後我們就認識了...
有時你會對某人就是特別喜歡,
說不出為何,
這是一種特別的情感,
就覺得對這個人好欣賞,
我對CPU就有這樣的感覺,
我就超欣賞他....因為我喜歡有點個性但又甜美的女生......
HAHA~

甜蜜的喜帖就是來自CPU與威廉先生,
一整個對我的胃....
讓我愛不釋手...
看來我的婚禮顧問一定要找CPU了...

~這是拿出信封的樣子~


CPU最愛的蝴蝶結,(求婚戒也是蝴蝶結造型的....好厲害)


封面有蕾絲,內頁還有蝴蝶結,再加上水鑽,名符其實的甜蜜蜜...


這是整封喜帖....我好喜歡!!


可愛的CPU與帥氣的威廉先生,要幸福甜蜜到永遠喔!

6月11日,準新人來我家~~~經正確指導~~~原來!!!!這樣才是對的,果然~~更有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